校友之家

2019-04-19 18:19:00.0

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之家(教工路校区),位于教工路149号西区2号教学楼1楼,旨在为校友提供交流、展示、宣传等服务,推进互动合作,构建优质的校友交流平台,打造校友生态发展圈。

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、师生,切实将校友之家建设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、文化交流活动场所,经研究决定,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之家将接受校友团体及校内部门免费使用预定,用于开展校友返校聚会、洽谈,举行讲座、报告,学习交流等公益性质活动。


场馆预定

(一)校友之家日常服务时间为9:00-16:30(周末不休,其他节假日放假安排视具体情况另行通知),预定获批活动的时间可不受此时间限制。

(二)校友之家日常开放服务于师生、校友个人学习交流,师生校友持身份证明到现场登记即可,无需预定。校友团体使用,申请者须按要求完整填写《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校友之家使用申请表(试行)》(以下简称申请表,见附件)发送该表至邮箱 xyh@zjsu.edu.cn,工作人员将于3个工作日内邮件回复是否申请成功。

(三)因场地有限,先约先得,每班级每年限用一次;若取消预订,请务必提前3天以上致电取消。

(四)申请者须保证文明借用,保持场地卫生和安全,经校友之家管理人员同意方可挪动桌椅及物品,使用后需复原。

(五)开展活动的内容及形式须积极向上,以促进交流、学习、互助为目的,谢绝开展纯商业或收费活动。

(六)室内严禁吸烟、严禁使用各类形式的明火,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或者其他危险品进入;严禁挪用、破坏消防器材或随意触动电气设备、消防栓、火灾报警器等设施。

(七)如需校友总会官方微信、网站协助推广,请将详细的活动内容通知、活动通讯稿及相应图片发送至校友会邮箱:xyh@zjsu.edu.cn。校友也可自行在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--校友服务大厅—“热门活动”栏目中,发起相应活动。


其他事项

(一)欢迎广大校友、师生监督校友之家的工作,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和现象,请向校友工作办公室报告,以便及时整改、改进。

(二)校友之家管理解释权归校友工作办公室。

(三)具体事项咨询:王老师  0571-28222021;553929(校内短号)


附件:【最新】《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校友之家使用申请表(试行)》

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合作办(校友办)

2022年3月7日